穗小学招生地段微调涉及萝岗多个新盘(图)

2015年04月24日09: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今年萝岗区内住宅楼盘对口小学今年萝岗区内住宅楼盘对口小学

  因新增楼盘、区内教育资源优化布局等原因,日前萝岗区教育局就个别公办小学招生地段进行微调。此次微调涉及到多个新建小区,包括雅居乐富春山居、岭南山畔、中海誉城、奥园春晓、新福港鼎峰、珠江嘉园等楼盘。

  据最新公布的《2015年萝岗区公办小学、初中招生地段划分》列表,今年萝岗共有26家公办小学和9家公办中学进行对外招生。其中,小学的学位分配以实际居住地为依据,人户必须一致。“实际居住地”是指以适龄儿童的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拥有产权并实际居住的地点,或适龄儿童的父母、其他法定监护人确无房产,但居住在祖辈房产或合法租赁并实际居住的唯一地点;“人户必须一致”则是指适龄儿童与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住在一起、户口也在一起,并且户籍地址与房产或租赁地址一致,户籍户主与房产业主或租赁人一致,是适龄儿童的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

  广州日报讯 (记者王雯倩)

文章关键词: 小学招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