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举报老师体罚 涉事教师被暂停职务

2015年06月19日10:07  新京报     收藏本文     

  新京报快讯(记者林斐然)6月17日,湖北潜江市周矶中学一学生举报班主任,称其经常使用扇耳光、罚跪等方式体罚学生,当地教育部门介入调查。昨日(6月18日)晚间,潜江市教育局发布消息称,经初步调查,涉事教师汤某确实存在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的行为,决定暂停其班主任职务。

  通报称,潜江市教育局从有关媒体获悉周矶中学老师体罚学生的信息后,迅速成立调查专班,于6月18日进入学校进行调查。经初步调查,媒体反映的老师为周矶中学八年级某班班主任汤某,其确存在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的行为。

  昨日晚8时许,潜江市教育局召开党委会,决定根据初步调查结果,暂停老师汤某班主任职务,待有关情况进一步核实之后,根据规定进行处理。

  潜江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称,为保证班级学生的正常课程安排不受影响,涉事教师汤某目前仍在岗执教,但班主任一职由其他教师代理。此外,教育局还要求校方要加强教师队伍管理工作,并对部分受害学生进行心理疏导。

文章关键词: 体罚中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