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规范幼儿园招生行为 禁止夸大宣传

2015年06月23日10:05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日,汉中市规范幼儿园招生和办班行为,其中规定,幼儿园要严格按小班、中班、大班三年制学制编班,按序列直接命名,不得出现“小小班”“大大班”等。幼儿园名称和幼儿园班级名称禁止冠以“国际”、“东方”、“中华”、“剑桥”、“双语”、“艺术”、“蒙氏”、“神童”、“智能”等字样,禁止带有夸大宣传、误导家长[微博]的词汇。

  同时,禁止违背幼儿身心发展规律的教育内容进入幼儿园,严禁幼儿园提前教授小学教育内容;严禁以开办各种类型的兴趣班、特色班、实验班、课后培训班和亲子班为名,进行各种提前学习和强化训练活动;不得给幼儿布置家庭作业,不得组织任何形式的考试,坚决防止和纠正幼儿园教育“小学化”倾向,禁止歧视,体罚和变相体罚幼儿。

  华商报记者 王雨薇  

文章关键词: 幼儿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