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霸道总裁”胡皓康养成记(图)

2015年07月15日16:4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胡军的儿子胡皓康 胡军的儿子胡皓康
胡皓康 胡皓康
胡皓康 胡皓康
胡皓康 胡皓康
胡皓康 胡皓康
胡皓康 胡皓康
胡皓康 胡皓康
胡皓康 胡皓康
胡军和儿子 胡军和儿子
胡皓康 胡皓康
胡皓康 胡皓康
胡皓康 胡皓康

  新一季的《爸爸去哪儿》才开播,胡军的儿子胡皓康就妥妥的圈住了一众阿姨粉。年龄虽小,“霸道总裁”气息已经十分浓厚,高冷的外表和暖男的内心形成巨大的反差萌,网友甚至笑称:“整个娱乐圈的男明星的男友力加起来还不如一个胡皓康!”

  霸道高冷的外表,外冷内热、乐于助人的内心,与其羡慕传说中的“别人家的孩纸”,不如养个自己家的霸道总裁,家有男孩儿该怎么教育呢?

  男孩的内心世界是什么样的呢?淘气?喜欢搞破坏?好争斗?任何一个男孩,都有着神秘而丰富的内心世界。只有父母真正走入那个世界,才能理解他们那些不可思议的行为,才能知道你的男孩有多棒、多优秀,并为之而感到骄傲!

  方法一:从小让男孩知道,他是个了不起的男子汉!

  霸道总裁康康的有责任有担当让一众阿姨粉惊呆,连爸爸胡军都说“他确实给了我很多的惊叹号”。

  男孩在四五岁的时候,就已经有了性别意识,他已经知道自己是个小男子汉。这个时候,父母就要有意识地培养其男子汉的作风。

  值得注意的是,让男孩从小就具有男子汉意识,父亲的作用是巨大的。无数事实证明,妈妈过多的保护和担心,会削减男孩的男子汉气概;而父亲更显严格的规则、更显宽松的约束,则会赋予男孩无与伦比的坚强与勇气,进而促使男孩更快地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男子汉。

  方法二:千万别对男孩来“硬”的,要和男孩做朋友。

  在此前的采访中,胡军也曾表示,自己教育还是比较开放的,和康康一直都像哥们儿一样平等交流,让他觉得自己不是小孩儿,是个真正的男子汉,要有自己的担当。

  男孩父母一定要牢记这样一个教子箴言:如果你现在不和你的男孩成为朋友,那么青春期之后,他就会把你当作“敌人”!和男孩做朋友,其实很简单:给男孩更多自我选择的权利;和男孩一同分享他的喜怒哀乐;尊重你的男孩,并放弃"不打不成才"的教子观念;时刻让男孩感受到你不温不火的关爱,巧妙约束但不强硬控制。

  方法三:别让你的男孩太“富有”

  “富有”包含两个概念,一个是父母太多的溺爱和包办,一个是钱财的充裕。过度宠爱会让男孩子变得自私而没有责任感;太多的金钱更会消磨男孩子努力的意志;父母的事事包办则让男孩子丧失了劳动的能力、应对困难的能力、抵抗挫折的能力……

  方法四:男孩的成功个性需要从小培养

  6岁的胡皓康,自己收拾行李收拾的比他老爸还利落。 还细心的自备小药箱。自愿担任伤口处理员、发烧处理员。 

  生活中,男孩家长[微博]常常会有许多的无奈:教他勇敢,他做事却总是唯唯诺诺;教他坚强,他屡次轻易放弃;教他果断,他还是拖拖拉拉;每当遇到这样的情况,男孩的家长总会这样自我安慰:"等他长大后,他自然会懂得……"可事实却往往与家长的期望截然相反。

  你期望一个一直都轻言放弃的男孩,长到18岁后,忽然一下变得坚强起来吗?你希望一个一直都畏畏缩缩的小男孩,在20岁之后,忽然像个出色的外交家一样去交际吗?你盼望你一直花钱大手大脚的儿子在25岁之后,能像理财专家那样去理财?这只能是你的一个美好梦想。教育男孩,需要父母在他很小的时候,便脚踏实地地引导他去积累成功的能力和品质。

文章关键词: 胡皓康男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