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幼升小:家长因未被录取倒垃圾堵校门

2015年07月23日11:2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孩子未被录取家长倒垃圾堵校门孩子未被录取家长[微博]倒垃圾堵校门

  学校放假没多久,大门先被锁,后来大门口又被倒上垃圾,咋回事?

  多位知情人称,是附近居民的孩子在参加该校的考试时没有通过,没能进入该校就读,家长一气之下为之。

  小学大[微博]门被两堆垃圾堵了

  20日上午,在郑州市博颂路丰乐路口附近的河南省实验中学思达外国语小学门口,两大堆生活垃圾熏得路人掩鼻通过。

  塑料袋、剩饭、牛奶盒……不少食物已经腐烂发酸,垃圾堆流出的臭水淌到了非机动车道上。

  “太臭了,还有很多苍蝇,每天经过这里都很痛苦。”附近居民李女士埋怨道。

  学校门卫师傅说,垃圾是7月18日晚7点左右,一群人过来倒的,“他们人多,我们拦不住。我也感觉很难受,每天就坐在垃圾旁边上班。尤其是晚上,又热又臭,蚊子还很多。”

  倒垃圾疑为附近居民

  泄愤之举

  附近一环卫工人猜测,垃圾是附近一些居民倒的,“他们的孩子想到这里上小学,但是学校没有接收,那些家长很生气,就在门口倒上了垃圾。”

  “有人考我们学校没考上,他们没法到我们学校上学,所以家长就想了这个办法。”该校一名学生也这么说。

  21日天上午,河南商报记者在学校东边的宋砦小区及部分商店走访了10多位居民,他们均表示不知情。

  垃圾堆了好几天,为啥没人清理?上述环卫工人称,由于学校和附近居民的问题还没有解决,所以这两堆垃圾到底该怎么办也没有定论。

  垃圾风波之前

  学校大门曾被锁

  该校一工作人员说:“今年我们学校只招收100名左右学生,但是报名的却有500多人,通过考试,有400名左右的学生不能到我们学校上学。”

  “7月15日前后,部分家长把学校的大门锁上。7月17日,我们找开锁公司把锁给打开了。”该工作人员说,谁知第二天就有十来个人倒来了两堆垃圾,要求学校给他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为什么不选择报警?该工作人员说:“我们学校的地皮属于宋砦,也没想到把事情闹得太难堪。”

 

文章关键词: 孩子录取学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