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作业难倒三成家长 计算机为最头疼科目

2015年09月15日10:1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作为家长[微博],有没有发现现在孩子的作业蛮难的,有的题目家长也不会做?不用觉得丢脸,很多家长都碰到过这种情况,就连英国的家长也是。英国一亲子服务机构对2000名学生家长的调查显示,36%家长觉得完全没能力辅导孩子做作业,真的看不懂,内心好尴尬、好焦虑;25%的家长觉得自己知识匮乏,在孩子面前比较没面子;只有3%的家长觉得跟得上孩子的作业,能够轻松给以相关辅导。调查还显示,很多家长认同计算机是孩子得掌握的最重要的课程,不过,这也是家长们感到最头疼的科目。如果孩子问的作业家长不会怎么办?英国《每日邮报》13日援引调查结果报道,20%的家长比较会装,先假称自己知道答案,然后偷偷上网搜索;9%的家长会上家长群求助其他家长;12%求助社交媒体。(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文章关键词: 作业家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