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雅思(IELTS)考试 > 我在十二月六号雅思考试中的经验谈

12/6雅思考试的经验谈
http://www.sina.com.cn 2003/12/12 11:02  无忧雅思网

  发贴:gzuJok 作者:小健

  我是在2003年十二月六日上午九点开始考雅思,我在五日的晚上都没什么好觉睡,因整天想着六号当天的考试,脑海总是想着听力机警,和阅读的做题方法!哎!真是很辛苦啊!我在这里就简单的给你们说一下我在一个月的时间内怎么复习雅思的吧!不过在这之前我要先在这里谢谢这几个人,也许没有这几个人,我也许就不会有这么感觉好的考试,第一个就小川哥哥,他虽然在八月的时候已经考了雅思,得了很好分数,不过他还是那么的支持着我,还把一些他自己的复习资料给我,他也给我不少复习经验,教我怎么去复习,怎么去利用好每段时间。第二个要感谢的就是跟我在这天考试的crystal。在考试前的一个月里,我们在每一个星期走聚会在广州图书馆一起看书,一起说说自己的对雅思题目的见解。她也给我无限的勇气,虽然她在星期六就考完了,可她在晚上还跟我在网上说一些口语的新topic,怎么去考好口语。鼓励着我。然而我还要谢谢的就是小旋姐姐,她虽是把雅思的成绩改时间了,但是她依然风雨不改地去广州图书馆陪我们两看书。有什么问题都给我们一一解答。小川哥哥、crystal同小旋姐姐,我小健在这里就跟你们说一声:“谢谢。没有你们的多方帮助,我就没有这么感觉好的考试。”

  ok,现在我们就说一下,我在一个月时间是怎么复习不吧!我分成四部分:

  听力,我想不用我怎么说,大家都知道有机警这个东西给我们背的哦!不过也不要忘记在平时多点听,这样就会收到很好的效果。我就在这个月反复听我雅思一和雅思二以及雅思三的听力。我相信你们也能像我这样做得更好的。

  二就是阅读了,阅读也没什么拉,那就你在平时要多做点练习,做多一题就有一点的经验,你越做越多的题量,你就会对雅思的每一种题型有一个很好的感觉,也就是说你知道怎么做好这种题,例如not given题那样,你做多了,你就会有了做题的技巧的哦!知道什么情况下会选择yes,什么时候选no,还什么时候选ng。就是这么简单,就是在一个月多做题,找感觉。

  三就是作文了,我想这是要你们在一个月里多点写作文,最好就要在一两个月时开始你的雅思作文写作。因为你用两个月才可以把你的作文水平提高一个程次。你写的作文便是雅思的version里。也可运用吴建业老师出的《雅思作文考试突破》的例子。也又可能会在他的说旧topic上出文章啊!

  最后就是雅思考试的最后一个关口了,如果你在前面的考试感觉良好的话,那就不用怕口语了,只要不是遇到中年外国妇女即可。以我同学的经验得知如遇到这样的考官你大不必紧张,放松就得。把她所问得你都答了,她就没话说了。一定要你带她来走,来说topic,要不然你被她带到你头晕哦!在复习雅思口语中,在一个月的情况下你要把所有的雅思的口语topic都要自己写一遍出来,这样才可以在考试不慌张!才不会被考官问得垭口无言。我七号考的考官是中年男子,不是很严肃。是很lucky,很轻松。我考了二十分钟就出来了。感觉良好!

  最后我祝福大家雅思考试成功!!!!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ELTS新闻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