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所艺术高校3月16-30日将在新疆进行专业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6:57   都市消费晨报

  3月8日,记者从自治区招生办公室了解到,3月16日至30日,四川音乐学院等22所疆外高校将在新疆师范大学设艺术类专业测试考点进行学校的专业测试。

  自治区招办有关负责人说,这些高校此次在疆招生的艺术类专业有空乘、表演、舞蹈编导、录音艺术、导演、广播电视编导等,有意报考这些院校的考生可去报考并进行专业测试。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疆外高校未经自治区招办同意而在我区自行组织艺术类专业测试的,其专业考试成绩一律不予认可。

  这位负责人表示,专业测试的评卷工作笔试科目须有两人以上独立阅评并综合评定最终成绩;视唱、演奏、表演等面试科目须组成不少于5人的专家小组进行测评并综合评定最终成绩。此外,考试过程重要环节要有视频及文字记录。

  专业测试合格的考生还需参加普通高考,根据教育部的有关规定,自治区招办按不低于自治区第二批次普通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的60%划定自治区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按不低于自治区高职(专科)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70%划定自治区艺术类高职(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

  自治区艺术类本科专业安排在第一批次普通本科录取前录取;艺术类高职 (专科)专业安排在普通本科批次录取结束后、高职(专科)第一批次录取前录取。

  考生如有疑问,可拨打以下电话进行咨询:自治区招办0991-8751822、8758182,新疆师范大学0991-4332596、4332271。(记者:沈祖啸)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