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二本缺额院校填报征集志愿资格线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08:32   大江网

  记者肖蓓报道:7月21日晚,江西省高招办公布了2009年江西普通高校招生二本缺额院校具体情况,缺额计划总数为13986名。其中文理共缺额13504名,包括文史类缺额4012名,理工类缺额9492名;艺术类缺额473名;体育类缺额9名。此外,二本文史类缺额院校117所,理工类缺额院校156所,艺术类缺额院校11所,体育类仅东华理工大学1所缺额院校。7月22日8时-18时进行二本缺额院校网上征集志愿填报。

  考生最多可填报两所院校

  据了解,考生最多可填报两所院校。考生填报缺额院校志愿,即表示服从该校所有专业调剂。考生填报缺额院校志愿使用已下发的《2009年江西省普通高考志愿填报密码卡》上的用户名和密码。填报缺额院校志愿一经提交,不得修改。

  江西省高招办提醒考生,填报缺额院校志愿时间截止后,未参加填报或未确认提交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本批次填报志愿机会。填报缺额院校志愿网址为:江西教育网高招频道(http://gaokao.jxedu.gov.cn)。

  二本缺额院校志愿填报资格线划定

  二本缺额院校填报志愿资格控制线也于21日晚划定,凡是高考成绩达到文史类482分、理工类466分以上(也就是达到文理二本线),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二本网上征集志愿填报,考生可根据公布的缺额院校具体要求选择适合的院校。填报的缺额院校志愿为第二批本科的第五、第六志愿,为平行志愿。

江西省2009年高招二本文史类缺额院校情况

江西省2009年高招二本理工类缺额院校情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