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新疆普通高考成绩即将于25日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15:23   亚心网

  为了保证2011年普通高考(微博)成绩发布工作顺利进行,6月17日,由新疆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木合塔尔•沙地克副主任带领信息科、综合科负责人一行,分别到新疆电信二枢纽机房、新疆移动公司和新疆亚心网,对2011年普通高考查询方进行了现场测试和工作检查。

  目前,各查询渠道均已准备就绪,预计在6月25日左右,移动手机用户可通过新疆数字校园网或手机短信方式查询;电信和联通用户可拨打声讯电话查询。同时,考生可通过新疆教育信息网、新疆亚心网、自治区人民政府网、新疆招生网对成绩进行查询,具体查询方式考生可登录新疆教育信息网(http://www.xjedu.gov.cn)中《高考2011》专题栏了解详情。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