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将首次招收115名飞行和刑侦专业国防生

2012年05月18日10:3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7日电(记者 王东明)2012年,军队将依托北京大学[微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收飞行国防生55名,依托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招收刑侦专业国防生60名。

  解放军招生办公室负责人17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飞行和刑侦专业国防生语种仅限英语,在招生录取、在校学习、日常管理和享受待遇与其他国防生相同。

  北京大学飞行国防生面向辽宁、河北、陕西、山东等10个省市招收,培养专业为理科实验班(飞行国防生方向)。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面向黑龙江、吉林、北京、江苏等15省市招收,培养方向为“飞行器动力工程”和“飞行器设计与工程”(飞行国防生方向)。

  报考飞行国防生的,必须通过空军招飞机构组织的飞行人员体格检查和心理品质考核等。全国高考[微博]结束后,空军招飞机构将于6月中下旬组织选拔考核,合格者方可填报飞行国防生专业。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刑侦专业国防生面向北京、辽宁、吉林、安徽等10省市招收,培养方向为侦查学和刑事科学技术2个专业,毕业后主要补充部队保卫系统。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