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出国 > 留学专题 > 正文

在都柏林酒吧打工 享受“额外”的美感

http://www.sina.com.cn 2001/10/11 16:21  新民晚报

  凌晨一点多,女儿来电,报告说在酒吧找到一份工。酒吧,我受的教育告知,是使人不安的代名词。这可违反了她留学前我们的约法三章。可是在以秒计费的IDD中,不舍得讨论问题。

  都柏林和上海时差,冬季八小时,夏季七小时,就是说女儿将每周有几个晚上从六点打工至十一点,第二天一早要去上学,身体吃得消吗?面对形形色色的客人,抵挡得住诱惑
吗?女儿在中国福利会幼儿园直到进才中学读高中,接受规范的传统教育,周末回家作业、练琴,外出都有大人陪同,现在要去那种场合挣钱,想想一身冷汗。

  女儿来信了,汇报说学会了有关酒的许多知识,口语也越来越棒了。因为那是家大旅馆的吧,住客是世界各地来旅游的,不仅提供酒水、饮料,还有饭菜、音乐、爱尔兰传统歌舞,十点后,开始流行音乐。要与他们打交道,还要与来自意大利、俄罗斯、西班牙等各国的打工学生打交道,口语怎么会不好?特别解释这是很安全的社交场所,就像我们在国内到饭店吃饭一样。爱尔兰人多会在工作学习之余去酒吧要一份品脱和朋友聊聊天。真是这样,女儿挤时间为他们提供服务,有什么不放心的。留学,还能得到纯真的热情和舒心的快乐,也是一份“额外”的美感。(浦东南路 素音)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新浪短信+新东方在线=新新随身英语系列短信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留学打工“学问”多 留学热点国家打工政策面面观 (2001/10/11 12:32)
留学美国可合法打工 但须持证上岗 (2001/10/10 15:30)
外国留学生在英打工的三种途径 (2001/10/10 16:00)
外国留学在加拿大打工受到限制多 (2001/10/10 16:03)
德国留学打工手续繁复 保障完善 (2001/10/10 16:18)
南非中国留学生的打工层次比较高 (2001/09/28 14:28)
留学方式与德国法规相冲突 44名高中生无学可上(2002/02/21/ 15:35)
海外学子内心独白:陪父亲过年(2002/02/20/ 13:40)
饭桌上的数字引发对中美文化的深层思考(2002/02/07/ 10:34)
异国的乡情--走进留学生的家(2002/01/31/ 13:47)
心境永远18岁--独处异邦的心情体验(2002/01/30/ 16:29)
留学专题 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外语考试最新动态
   IT考培最最新动态
   学历教育最新动态
   艺术院校最新动态
   在职读研最新动态
   研讨讲座最新动态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