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全球MBA巡展 > 正文

全球MBA巡展官员11月5日17点做客新浪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11/03 16:33  新浪教育

  2004年11月7日下午2点,迄今为止规模最大、质量最高、水平最齐整的MBA专业展览--全球MBA巡展(World MBA Tour)将在北京中国大饭店拉开帷幕。它将聚集来自四大洲的近90所知名商学院和MBA项目的招生负责人,亲自在现场接待来自中国的优秀候选人。

  值此全球MBA巡展之际,新浪网教育频道特意邀请全球研究生院巡展(World Grad School Tour)的总裁Mr. Tony Martin、全球MBA巡展中国区代表夏谦先生以及法国格勒诺布尔商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官员于11月5日17:00-18:00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大家聊一聊国际MBA教育招生招聘资讯、全球研究生院的以及此次巡展的一些情况。

  如果你有什么问题想与现场嘉宾交流,请先在这里留言,幸运者将会得到嘉宾最直接的回复。

  嘉宾简介

  Mr. Tony Martin

  全球研究生院巡展(World Grad School Tour)的总裁

  Ms. Serena Rovai

  Associate Dean and Director

  Grenoble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

  法国格勒诺布尔商学院 副院长/招生主任

  Brendan Smith博士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中国区事务负责人

  夏谦

  QS巡展机构(全球MBA巡展主办机构) 中国区代表

  相关专题:全球mba巡展周末登陆北京

  2004全球MBA巡展/全球研究生院巡展参展须知

  World MBA Tour/World Grad School Tour

  北京-上海-广州

  ·北京:2004年11月7日,14:00-18:00

   北京中国大饭店,北京建国门外大街1号

  ·上海:2004年11月9日,17:00-21:00

   上海浦东东方滨江大酒店,上海浦东滨江大道2727号

  ·广州:2004年11月11日,17:00-21:00

   广州中国大酒店,广州流花路

  参加今年全球MBA巡展的候选人,可马上登陆www.topmba.com,进行注册。提前注册可享受优惠门票20元/人,现场注册门票50元/人。头100位参观者可免费获赠TopMBA Career Guide一册。

  参加今年全球研究生院巡展的朋友,可马上登陆www.topgraduate.com,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可免费进场参观。头100位参观者可免费获赠Top Grad School Guide一册。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专治面瘫遗尿尿失禁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治愈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你知道干啥最赚钱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赚钱之道! ·普通人,百万富翁的路!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让人人都有性感的家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治疗肾病尿毒症新突破 ·当糖尿病患者“绝望时”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