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充满魅力的新加坡留学

http://www.sina.com.cn 2004/11/03 11:17  申江服务导报

  相对其他国家来说,新加坡的留学费用比较低廉,生活费、学费远比其它发达国家低。而且中国学生留学新加坡的签证成功率一向很高,签证的审批程序也较为简单、快捷。

  去年底,新加坡推出了瞄准海外市场的“环球校园”计划,旨在使新加坡发展为全球首要的教育服务枢纽,并且计划在未来9年,吸引20万名海外学生和企业员工到新加坡接受教育或培训。目前,教育业占新加坡国内生产总值的3.6%。新加坡政府拟通过“环球校园”
计划在10年内使整个教育业占新加坡经济的比重增加到5%。政策的放宽,以及众多优质私立院校的加盟,无疑使新加坡留学的吸引力大大增加。

  新加坡的理工学院的课程有工程、传播、商科和生物工艺学等,课程着重于实际应用并与工业界有密切联系。这些文凭课程包括强制性的工作实习部分,有机会在区域性和国际环境中工作,将使学生们接触到发达国家的文化和环境,并扩大他们的视野。

  另外,新加坡的一些公立大学和国际著名的研究学院及国内工商界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它们为学生提供了许多不同领域的高等教育和专业资格的课程,着重提高学生的创造力和对问题的分析与解决能力。新加坡还有很多新设立的私立大学,课程也极为广泛。

  新加坡是双语国家,英语和华语是新加坡的两种主要语言。除了公立大学和研究生课程要求一定的托福或雅思成绩以外,大部分学校都有预科班可以学习语言。这就使得学生去新加坡以后既不会像去欧美国家那样产生巨大的文化和语言上的冲击,又能够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逐渐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最终达到熟练地用英语进行交流。中国学生在生活习惯、思维方式等方面很容易适应这个社会,这一点使处于青少年期的留学生比较容易适应。

  (编辑:飞语)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论坛:留学考试环球异事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攻克面瘫,遗尿症!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治愈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小项目玩赚大市场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让人人都有性感的家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治疗肾病尿毒症新突破 ·当糖尿病患者“绝望时”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