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福牛人到知名老总的传奇经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 14:56   新浪教育
托福牛人到知名老总的传奇经历(图)
杨晔和DIY留学

  2008,北京,红五月。“留学DIY工场”开工剪彩。

  与“留学DIY工场”一起被诠释的还有一个人,他的名字叫杨晔。

  杨晔早年在新东方任教,三年前与合伙人谢晖一起创办了一个名为“留学之家”的网站,向有意留学者提供信息和咨询,并对学生的文书和申请材料给予指导和修改。算下来,为学生的留学服务这件事,杨晔已做了十年之久。

  此番打造“留学DIY工场”,是他对十年留学服务模式思考后的创新之举。

  “留学DIY工场”启动之日,正值北京2008奥运会火炬在珠峰成功登顶。此时的杨晔不知是否意识到,他今天迈出的这一步,或许就意味着他将在明天收获他事业上的珠穆朗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