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你五招申请美国大学: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09:41   新浪教育

  6. 推荐信

  申请者一般需要提供3封英文的推荐信。也有的学校只要求提供2封即可。推荐信要说明被推荐人的基本情况,介绍推荐人的成绩,包括学术论文、科研成果、获得奖励、所具备的能力等。一般由系主任、专业导师来写推荐信,最好能够拿到校长或者具备高级学术职称或在学术界较有影响的导师的推荐信,这样大大加强了推荐的力度,但这2-3个推荐人都必须和申请者之间确实有过联系。

  7. 经济资助证明

  出具相关银行存款或亲友经济资助证明,通常金额须够一年的学费加生活费,有的学校还需要了解提供资助的父母或亲友的资金来源或者收入情况。如果想要申请奖学金或者补助,则要说明想要申请的金额。

  三、面试

  一些大学或学院要求申请者参加面试,由其所在地的已毕业的该校校友主持。国际学生如果不方便参加面试则查看是否可以免除这个程序。如果有机会参加面试不要拒绝,这是一个展示你的能力和风采的很好的机会,而且可你可以直接从该校以前的学生那里了解更多的信息和情况。

  四、正式提出申请

  将所有申请材料连同申请费一起提交给你所选定的学校,并随时根据学校要求补充材料。需要注意的是,为了保证申请的结果,可以申请一些名望好的学校,同时也申请一些一般的学校。

  五、获得学校录取通知(Offer)

  等待学校录取通知。如被几所学校同时录取,先不要过急回应,应当仔细考虑奖学金情况,学费收费是否合理等一系列的综合考评及自身意愿,最终确定要去的学校,不去的学校要回复对方,告知你的决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