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要选对的不一定要选热的:西班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10:56   杭州日报

  西班牙

  承认国内的各种学历“专升硕”2年免学费

  2007年11月,中国和西班牙签署了关于两国互认学历的协议,两国学生在通过并达到本国大学入学考试录取分数线后,即可免去参加另一方的全国大学入学考试。

  西班牙有悠久的大学教育传统,文凭国际公认,现有100多所大学及300多所专业高校、研究中心,提供各种程度的教学,每年接纳10万名外国学生。部分领域的教育水平高于英国、德国,其中商科、工程、建筑、艺术类专业尤为突出。

  郑小姐在杭州一家私企做文员,之前她在杭州一所高校通过自考获得了大专文凭,收入不高的她并不满足,打定留学主意后,她准备去欧洲进修工商管理。可是她只有专科学历,而中国的专科学历在许多热门留学国家都不被认可,这让她的留学梦几乎破碎。

  针对专科学历的留学申请者,关爱成长(杭州)留学中心推出西班牙“专升硕”项目,给像郑小姐这样的“追梦人”带来了福音。不用在国内读完专升本再出国留学,而且在国外能拿到世界各国认可学位证书,节省时间、费用。

  据中心西班牙部留学顾问介绍,西班牙的高校承认中国的所有学历,包括函授、夜大、自考等,而且不管是两年制的专科,还是三年制的专科,都可以经过一年的语言学习后,直接进入西班牙公立大学硕士阶段免费学习,“一般情况下,一年就可以拿到中国政府承认的硕士文凭。”

  在留学费用问题上,学生和家长也可放心。“西班牙专升硕”项目,不会给中国家庭带来高昂的留学费用和精神压力:第一年学习语言,学费和生活费大约6万元人民币;第二年学专业课程,学费全免,生活费在5万元人民币左右。这样的费用,一般的工薪家庭,也完全可以承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