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可不看的最受欢迎海外大学:美利坚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14:58   新浪教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利坚大学

  美利坚大学建于1893年,位于麻萨诸塞州,是与基督教会相关的私立大学。

  美利坚大学起源于美国第一任总统华盛顿要求在首都建立一所美国的国家大学的倡议。不过华盛顿生前没有看到他的梦想实现。现在校学生12,000万人,本科生8400人,研究生3700人,教员学生比例14:1,下属6个学院:文科与商学院,科学院,法学院,国际服务学院,公共关系学院,传播学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美国大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