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可不看的最受欢迎海外大学:墨尔本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14:58   新浪教育


不可不看的最受欢迎海外大学:墨尔本大学
墨尔本大学

  创建于1853年,是澳洲最古老、规模最大、声望最高的大学之一。墨尔本大学师资及研究力量雄厚,一批国际知名的学者应邀在校工作,其中包括诺贝尔奖得主Peter Doherty教授和Bert Sakmann教授。教学方面更广泛使用多媒体设施和互联网,使得教与学更加有效生动。该大学培养了许多杰出的学术界专业人才。它的毕业生在澳大利亚及世界各地的各行各业,在政治、经济、科学和文艺等方面,都具有卓越的成就,很多人已成为澳洲及世界范围内政治,文化和商业领域的杰出人物,其中包括两位诺贝尔奖得主:生理学家Sir Macfarlane Burnet和医学家Sir John Eccles。

  学科广泛,并以教学、研究规模大、质量高而举世闻名。浓郁的学术气氛和优美的校园是墨尔本人的骄傲。商科、医学、法律、工程类、教育学等非常优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美国大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