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伦留学捷径 奖学金有人买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17:55   新浪教育

    都说赴英留学申请到奖学金的可能性很小,与美国相比的确少多了,但是如果能全面地了解英国各类奖学金的渠道,就会发现其实还是有一些获得奖学金的机会。对于学业优秀、资金缺乏的申请人来说,如果能获得奖学金,留学英国的巨额费用就不用自己买单了。   

    根据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的统计,英国各院校专为外国学生所设的奖学金名额有数千之多,而每年接受英国政府资助的外国学生达21000多人。用英国官方的话来说,这些奖学金是英国关注世界其他地区的一个象征,也体现出英国十分了解让海外学生学者分享英国学校一流教育所能带来的众多益处。此外,不少跨国企业也不惜掏出腰包,支持那些有潜力的人士赴英深造,为行业培养与国际接轨的人才。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在英国是排名仅次于剑桥、牛津大学的名校,要申请这所学校的奖学金对申请人本身的要求非常严格。而该校自1997年起与渣打银行共同发起了一个项目:每年从中国、印度及马来西亚选送优秀的学生赴LSE攻读硕士学位,由渣打银行承担全部学费和生活费。   

    记者了解到,渣打银行提供此项奖学金,目的是为当地培养国际化的经济、金融人才,并不要求学生毕业后一定要为渣打工作,学生有更大的择业自由度。在中国,迄今为止已有20名大学生受益,他们中大多已经回国在金融领域工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英国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