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伦留学捷径 志奋领奖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17:55   新浪教育

    志奋领(Chevening)奖学金

    由英国外交及联邦事务部资助的志奋领(Chevening)奖学金是英国为中国未来的领导者所提供的第一流的奖学金。英国志奋领奖学金是为年轻有为的专业人士设立的,为他们提供在英国的大学以及学院里进一步发展自身的学术和管理才能的机会。在中国,该项目是为中国未来的领导者所提供的英国最重要的奖学金。   

    此项目的资金来自英国外交与联邦事务部、其他政府部门、地区政府、英国高等教育机构以及私人公司。每年中国送出200名左右的志奋领学者赴英国进行为期不超过12个月的研究生或研究生以上课程的学习。获奖者可以自由选择大学以及学习的课程,前提是所学科目与他们目前或将来的职业有直接关系。优先权会给予与中国社会及经济发展相关的学科。中国学者经常选择的课程包括公共管理、商业管理、新闻、国际关系和法律。个别情况下学生有可能会攻读研究类的课程而不是硕士学位课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英国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