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新径 高校颁发雅思“免考金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18:50   新浪教育

    去英国、爱尔兰、澳洲、新西兰、新加坡、瑞士、加拿大等主要英语系国家留学,需要提供雅思成绩,已经众所周知。如果现在还没报考雅思,要赶在今年出国留学是否就完全没了指望?其实也不然。据悉,有些热门留学国的部分排名中等或偏上的高校招生特为此推出了免考雅思的优惠政策,值得关注。   

    澳洲:选好代理机构   

    澳移民部官员考虑到中国学生的实际情况,专门为在中国境内的中国中学生设定了一个英语豁免专项:凡是通过一家被澳大利亚中学提名并由澳移民部特别授予“IELTS豁免代理权”的专业留学代理机构递交签证申请的学生,可以不必提供IELTS成绩。   

    据介绍,留学中介获得豁免权必须符合两个条件,一是必须与一家或多家澳大利亚中学签署协议并由中学向移民部提名;二是在上两个财政年度向澳大利亚递交了不少于10个来自中国的中学生签证,并且签证申请成功率不低于70%。澳大利亚政府在了解一些留学中介输送学生的成功率、数量等情况的同时,通过学校提名批准的一些留学中介代理的学生可以免雅思成绩。   

    特别提醒:目前能获得豁免雅思资格的留学代理机构并不多,与留学中介联系时,确定这家机构是否确实获得澳大利亚移民部的雅思豁免权十分重要。需要注意的是,对于某一个机构来说,就算取得了豁免权,也仅适用于部分学校,不可能对澳大利亚所有中学都能豁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雅思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