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新径 英国提供独立测试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18:50   新浪教育

    英国:提供独立测试系统   

    英国提供免考的高校包括伦敦大学、埃克塞特大学、东安格利亚大学等。   

    据专家介绍:读英国高等院校通常需要雅思成绩,但一些院校采用自己独立的英语语言测试系统,为学生入学提供了便利。高校提供的英文能力测试卷一般较为灵活,学生可随时参与考试。这就大大方便了那些时间不够充裕而雅思考期排后的学生。这种形式更高效,而且学生也更有机会进入名牌大学。   

    比如,伦敦大学预科入学条件是重点中学高三毕业,平均成绩至少80分以上,要通过校方考试和面试。伦敦大学的课程主要为将来攻读经济学、商科、法律、心理学、国际关系、传媒等文科类专业的学生而设,学制为九个月。四门课平均40分以上即可被普通英国大学所接受,平均60分以上可望进入英国前20名大学,但法律专业要求平均65分以上。   

    此外,在传媒专业排名前三甲的东安格利亚大学、埃克塞特大学也可通过专门考试进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雅思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