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情报:美国十大高收入职业排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 11:43   人民网

  2007年刚过,很多美国人便开 2007年刚过,很多美国人便开始为自己设定2008年的工作目标。在人们对个人经济状况甚为关注的情况下,寻求一份薪酬高的工作成为一种趋势。

  最近,美国职业信息专家劳伦斯·夏特金根据美国劳工部公布的行业相关数据的分析,2007年度薪酬最高的行业是IT业,科学,金融业,联邦政府和能源业。劳工部的数据是基于从业者所在地区的社会状况,因此这些数据很公平。

  IT业最吃香

  在夏特金的分析中,收入最高的三个职业是:软件开发(年平均收入72350美元),电脑和电脑外围设备制造(年平均收入68710美元),电脑操作系统设计和相关服务(年均收入66130美元)。这些工作的收入远远超过其他所有职业的年平均薪酬―――30400美元。美国加利福尼亚州IT业猎头公司RobertHalfTechnology的副总裁约翰·埃斯特称,IT业的高薪酬反映了自IT业泡沫经济破产以来的工业复苏,而IT业的快速革新正在带动这种复苏。

  “IT业产品的革新速度是保持IT业人才需求量居高不下的一个因素,因为在IT业,要跟上创新和技术的变革的脚步是非常困难的”。埃斯特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