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情报:美国联邦政府职员收入不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 11:43   人民网

  联邦政府职员收入不菲

  根据数据和分析,联邦政府职员也被很多美国人看好,成为他们今年职业规划的另一项可能。这一行业年均收入58370美元的薪酬水准的确让人眼热。

  现在,美国有超过270万的联邦公务员,他们其中的一半现在已经符合正常退休或者提前退休的标准。美国最新发布的第十版的政府工作章程对于目前政府的职位有详细的介绍,包括哪些职位是可能空缺的或如何得到一个职位。许多想换个工作的人已对联邦政府的工作期待已久,而目前大约有超过一百万个职位空缺,这无疑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