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麦克林》历年大学排名:基础本科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18:24   启德教育

  三、基础本科类(Primarily Undergraduate Ranking)

  2007年排名加拿大大学2006年排名

  1*Acadia 阿卡迪亚大学 3

  1*Mount Allison 蒙特爱立森大学 2

  3St.Francis Xavier圣弗朗西斯泽维尔大学1

  4*UNBC 北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4

  4*Trent 特伦特大学 10

  6*Lethbridge 莱斯桥大学 14

  6*Wilfrid Laurier 劳瑞尔大学6

  8UPEI 爱德华王子岛大学5

  9Winnipeg 温尼伯大学12

  10Laurentian 劳伦森大学16*

  11*Lakehead 大湖大学15

  11*Moncton 麦克敦大学 18

  11*Ryerson 瑞尔森大学16*

  11*Saint Mary's 圣玛丽大学9

  15*Brock 布鲁克大学19

  15*Mount Saint Vincent 蒙特圣文森大学11

  17Bishop's 主教大学7

  18*Brandon 布兰登大学20

  18*St. Thomas 圣托马斯大学8

  20Nipissing 尼皮辛大学21

  21Cape Breton (UCCB) 凯波布兰顿大学13

  加拿大大学排名简介:

  加拿大麦克琳杂志(《Maclean’s》)每年11月发布当年大学排名。麦克林杂志把学校归纳为三类:基础本科类(Primarily Undergraduate),主要侧重于本科教育,硕士以上学位比较少。综合性大学类(Comprehensive),主要侧重于在本科和研究生教育,专业设置齐全,但博士学位比较少。医学博士类(Medical Doctor)大学,提供广泛的本科、硕士、博士课程,并设有医学院和一些研究项目。

  麦克琳评选的范围包括所有联邦和附属院校。评选范围不包括那些全日制学生少于1000人的学校或具有严格的宗教限制和专门教学使命的学校。自2007年开始,麦克琳杂志改变过去从调查问卷中获取数据来源的方式,所有学校信息均来自于学校公开发布的各类信息以及政府部门统计的信息,具有一定的客观性,可以作为选择学校的参考。

上一页 1 2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37 3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