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留学及移民全方位资讯手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18:24   启德教育

  加拿大部留学优势:

  1、全面推介全加80多所大学,包括滑铁卢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多伦多大学等;

  2、众多项目可供选择,为高中生、大专生、大学生提供“个性化”留学方案;

  3、签证顾问全部英文八级以上,有近千成功案例办理经验;

  4、推出“加拿大留学零风险”服务,不成功全退费。

  为何选择留学加拿大?

  Why choose Canada?

  加拿大高质量的教育体系:

  加拿大是世界上教育经费最高的国家之一,其大学保持着全国划一的高水准,有些列在世界最好的20所大学之内。加拿大大学学历广受各国政府承认。

  加拿大的教育是由各省的教育部负责,而联邦政府只对一些特种学校予以资助及管理。

  加拿大实行12年制的强制性教育,中小学一般是12年。

  在加拿大,升入大学没有统一考试,高中毕业即可凭高中成绩和在校表现申请大学。大学每年都有自己的分数标准。

  加拿大的多数大学采用学分制。普通学士需修习90学分,一般修读3年。荣誉学士需修习120学分,一般修读4年。

  全日制高等院校每年有两个学期,9月至12月为秋季学期,1月至4月为春季学期。共8个月,有的大学分三学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37 3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