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名校推荐(按省排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18:24   启德教育

  加拿大名校推荐(按省排列)

  British Columbia英属哥伦比亚省,简称B.C.省或卑诗省:

  西蒙弗雷泽大学Simon Fraser University

  推荐理由:

  5次被评为加拿大最佳综合大学;

  一年三个学期,选课灵活,可提前毕业;

  新型现代化大学,声望持续上升中;

  提供40多个跨学科专业,带薪实习课程在加拿大处于领先地位;

  本科无语言成绩可提供有条件录取;学校概况:

  地理位置:英属哥伦比亚省(British Columbia)温哥华(Vancouver),现有三个校区。

  建校时间:1965年

  学生人数:25000多人

  学校网址:www.sfu.ca

  学校类型:属综合性大学,提供本科、硕士及博士100多个专业学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