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美国择校要考虑的15个因素:就业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11:10   启德留学

  实习机会:有些学校开设的课程与当地工商机构建教合作,学生们可理论与实务并重学习,并且吸取国外新进信息与训练,这些机会都可在学校介绍中查到。

  就业机会:有些同学希望学后留在国外,有一年的实习机会(Practical Training) 因此在选择学校时就考虑附近是否有与科系相关的机会。例如:计算机/电机选择加州硅谷附近,MBA选择各大都会区,机械汽车工程选择底特律重工业区等。

  黑人与中国人的比例:黑人并不可怕,好比麦克杰可逊,不就风靡全球、广受大众欢迎吗?但是黑人比例高且治安差的地区,例如:纽约哈林区、布鲁克林区,单身女子在选校时就该谨慎考虑。但在选校时,因为纽约黑人多,因此就放弃纽约州,你可能会因而错过纽约“大苹果”吸引人的浓厚历史文艺风采,以及多采多姿的多元文化生活了!另外,不少中学生放弃加州,是因为该地中国人多,恐怕会影响自已学习英文的进度。但是别忘了!学习英文的方法与态度,以及选择不与中国留学生合租一栋公寓而勤温中文,远比只因加州中国人多来得重要多了。

  地点:如果你的学校是标准的大学城,前往附近的国际机场、大都市,必须另搭飞机才能抵达,那么对于个性喜好五光十色的大都会生活族来说,可能就会形成一大桎梏。所以学校地点是在小乡镇、大都会、大学城,以及学校接近城市的人口比例。和交通的便利性,在选校时也应一并考虑进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