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大留学热点国家开学比较:新加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12:08   新浪教育
六大留学热点国家开学比较:新加坡(组图)
新加坡

  新加坡

  高中毕业拿剑桥证留学需要交赞助金

  开学时间:每年1月2日

  第一学期:1月2日至5月底 第二学期:7月至11月中旬

  高中会根据学生的能力和兴趣分班,分设四年制的快捷课程和五年制的普通课程。毕业时参加英国剑桥“O”水准考试,毕业证书由英国剑桥委员会统一颁发,可直接申请英、美、加、澳、新西兰等国大学。

  留学咨询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去新加坡留学的中国学生需要注意,必须通过各校安排的插班考试方可入读中、小学。另外,学生录取后需付赞助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