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大留学热点国家开学比较:澳大利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12:08   新浪教育
六大留学热点国家开学比较:澳大利亚(组图)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

  开学前有“导向周”18岁以下先别去

  开学时间:第一学期:2月第二学期:7月第三学期:10月左右

  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教育处人员张世专今晨告诉记者,澳大利亚学校会在开学前安排为期一周左右的时间给学生用来注册、报到和选修新学期课程。通常这一周被称为“导向周”,学校会安排专门的教职人员带领新生熟悉校园。

本文选自《亚欧留学》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