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案例:初中生如何留学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10:4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初中生如何留学美国?

  [留学征询·个案]

  学生姓名:LinZhang年龄:15岁学校:成都市某重点中学初三在读

  学习成绩:英语成绩中等偏上,无托福或SSAT(美国中考)成绩。

  性格爱好:爱好体育活动,热心社会公益活动;星座:处女座。

  留学意向:想先到美国读高中,然后申请美国顶尖的大学。

  [量身定制·方案]

  资深留学顾问刘烨:

  根据LinZhang的情况,推荐其在初三毕业后,直接到美国就读美国高中的10年级(相当于国内高中一年级)。只需提供SLEP(进入美国中学时判断英语水平的标准)成绩,无需托福或SSAT成绩。

  国内高中毕业生申请美国顶尖大学比较难,而到美国读高中,可以有更多的机会进入美国顶尖大学学习。首先,美国的高中有专门的升学辅导,对学生报考SAT(美国大学入学考试)及大学申请进行一对一的个性化辅导;其次,学生可以选修一些大学的预修课程;第三,可以参加多种课外活动及社区公益活动,提高学生的全面素质,更利于大学的申请;第四,可以提前习惯美国的授课方式,熟悉美国的生活。同时,能让学生了解美国的历史和文化,从而更好地融入美国的生活和学习。

  从时间上讲,推荐学生到美国读10年级,可以让其利用第一年的时间去熟悉并融入美国的学习和生活,学习语言。第二年,也就是就读11年级开始,就可以在老师的指导下,对SAT考试进行系统的准备。第三年,12年级一开始,就进行学校的申请,并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想要报考的大学,选修一些AP课程。这样的安排也不会使得学生在美国的高中学习生活显得过于紧张和压力过大。

  记者 王静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