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到英国留学的适应生活:有朋友就不怕寂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11:26   申江服务导报

  有朋友就不怕寂寞

  伦敦大学BettyWang

  初到英国的时候人生地不熟,幸好Betty有长居英国的姐姐一直陪伴左右。但是总这么呆在家里也不是个办法,这时姐姐就发挥出长居于此的优势,把Betty带出去和她的朋友们碰面。大家一起玩,逐渐就熟悉起来,Betty在英国终于不再是孤身一人。

  而且有朋友的一大好处就是能帮助你很快通过语言关。 Betty是高二时去英国的,语言底子还不是很好,为此只能随身带着一个电子词典。原本在别人的BLOG里看到还觉得有点夸张,到这里才知道很多中国学生都这么干,管他面子不面子的,实在听不懂就装傻充愣。经过半年时间,Betty的语言问题就彻底解决了。

  英国经常下雨,这种阴沉的天气里很容易引发出Betty的思乡之情,这点相信每个初来乍到的留学生都会有。写信和打电话是每个人最常用的抒发方式,Betty每次跑邮局都能看到几个经常过来寄信的留学生。国内的同学也会在圣诞节的时候集中寄信过来,每次思乡之情泛滥的时候,把这些信一张张摊开在地上细细欣赏,也是Betty缓解乡情的一个方法。很多人也会担心突然改变教育环境会让人手足无措,其实身边的同学老师都很友好,会悉心指导你习惯学校的种种。有不清楚的地方一定不要顾及面子,尽情去咨询学校的老师或同学,他们会帮到你明白为止。最后要说的就是,不要对未知的留学生活产生恐惧,那是你崭新人生的又一个起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