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解析:获美国留学签证三大秘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15:10   《羊城晚报》

  留学美国一直吸引着众多的追梦者。与其他国家不同的是,美国签证强调面试,这给签证过程带来了很多的变数。一般人认为美国的签证很难,但留学专家认为,其实只要准备充分,美国的大门是敞开的。

  日前,资深顾问姜红良就如何有效获得美国签证提出“三大秘笈”,希望能对有志于留学美国的学生有所帮助。

  秘笈一

  材料准备要充分

  材料准备是申请签证的首要条件,领事在面谈前往往会预先审核申请材料,如果不认可则可能在面谈时不提出任何问题,又不给申请人机会解释,就快速做出拒签处理。

  拒签原因:

  如果申请人所递交的材料整体情况有问题、或有移民倾向、或不符合移民法的要求与规定,都将予以拒签。此外,材料错误以及不符合规定的填写,或谎报、造假的填写,也将成为被拒签的原因。

  有效指引:

  面谈时要带上:1、I-20表或IAP-66表;2、毕业证书;3、标准的考试成绩单,如TOEFL、GRE、GMAT、LSAT等;美国大学发来的所有信函与电子邮件,特别是要带上那些有关你的奖学金、给你一份助教工作、含工作的资助以及其他形式的经济资助的信件;此外,申请人也必须诚实,提供真实确凿的文件资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