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留学签证三大秘笈:详细描绘你的事业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15:10   《羊城晚报》

  秘笈二

  详细描绘你的事业蓝图

  学习目的和归国计划是每次签证都会涉及的最关键问题。绝大部分的签证者在面对签证官的时候,并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什么,不应该说什么,在什么时候应该说什么,在什么时候不应该说什么。

  拒签原因:

  大部分学生的回答都是:计划到美国留学是因为美国的教育环境好,专业强,在美国学习能提升自己的能力。这样的回答因为无法突出学生个性特点,空洞无力,只会让签证官认为学生对未来没有明确的规划,因而使想移民定居在美国的动机可能性达到最大化。

  有效指引:

  按照美国有关签证的规定,凡是申请非移民签证的人都被事先假设为有移民倾向。如何有力证明你将来一定会从美国回到中国成为获签最重要的因素。在去签证之前你要对这些问题有明确答案,如:你的事业蓝图是什么?你为什么要去美国读书?你在那儿想学什么?完成学业后你打算做什么?你去美国所学专业将来回国后是否有发展潜力?

  签证官都很看重申请人在中国的“约束力”,因此在面试时应尽量体现这一方面,包括经济方面的,比如在中国有一份很好的工作,每个月的收入不菲,有大笔存款,在中国有房产或者其他的财产等等。另外也可体现家庭方面的联系,如在中国有父母妻儿,可以想象的是一个母亲和儿女之间的关系是非常牢固和紧密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