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大留学国家自考生政策比拼:日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10:08   新浪教育
八大留学国家自考生政策比拼:日本(组图)
富士山

  日本:日本对自考生的要求是语言首先要过关。日本大学对攻读硕士的学生要求有16年的教育经历或获得学士学位,中国的自考由于没有年限限制,申请者无法证明其受教育的年限,相对比较困难。如果获得学士学位证书,可以在国内直接申请日本公立大学的研究生;如果没有学位证书,可以去日本大学读插班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