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美国:美国留学租房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15:01   新浪教育

  1.中国人房东(大多是租HOUSE)

  如果是在大城市,中国人比较多的地方,那么可以去中国人的超市看看,门口会贴很多租房广告.或者看看中文报纸。也会有很多租房信息.跟中国人租房,好处就是便宜,而且很多不和你签合同,要退房的话提前一个月通知房东,搬家那天还了钥匙拿了定金走人;坏处是人员比较杂,特别是在纽约这种地方,烧菜的打黑工的不定就住在你楼上,所以找房子时一定要问清楚,最好是和学生住一起。另外,尽量不要和房东住一起,否则会烦S你。有人说哪里哪里的房东不好,其实我到不觉,房东么,都是差不多的,这里好了那里必然有不好的,而且各人习惯不一样,总会有看不惯的地方,所以也别太挑。不住一起就是了,省很多麻烦。

  2.老外房东(大多是租APARTMENT)

  租外国人的房子,你可以到学校或者超市什么看看,一般都有免费的资料,或者英文报纸。另外你可以去学校的OISS看看,那里通常都会有不少资料。

  老外通常会让你签合同付DEPOSITE,签合同的时候一定要当心。不要以为老外都是诚实的不会坑人。我一朋友退房了本来说好2个礼拜还DEPOSITE的,半年了到现在还没拿到呢,估计也是拿不到了。合同上还写明了要退的,所以最好是走人的时候就要回你应该要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