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另类排行:全球十大烂校排行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09:37   新浪教育

  最近网上各国名校、全美名校排行榜相继出炉,一份另类评鉴也竟然在网上出现,这份排行榜中美国的名校耶鲁大学竟以“浮夸之祖”之名名列冠军,以下就是这份所谓的“全球名校另类评鉴排行榜”!

另类排行:全球十大烂校排行榜(组图)
耶鲁大学

本文选自《我们爱奥运》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1)“浮夸之祖” --耶鲁大学

  如果说中国的大学浮夸的话,耶鲁大学则是“浮夸之祖”。该校名声很响,但只要考察在“文理工商师医农”7大学院中的具体实力,发现6个“理工商师医农”都很差。只有文科中的法学中的社会学与法学交叉那个子学科强。而且该校地处黑人区,是美国社会男盗女娼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导致好老师不愿去YALE教书,师资比哈佛等名校差很多,这是耶鲁除了法学等传统学科尚可,其他工商师医新学科搞不上去的重要原因。耶鲁大学如果靠实力打分,只能归入美国二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