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十大烂校排行榜:麦吉尔大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09:37   新浪教育
全球十大烂校排行榜:麦吉尔大学(组图)
麦吉尔大学

  9)“昨日黄花”--麦吉尔大学

  加拿大的麦吉尔大学,自封为加拿大的哈佛。但美国人戏称法国背景浪漫的麦吉尔大学为爱情校园(love campus),这个词甚至被一些sex shop用作店名。在50年代,麦吉尔大学的学术声誉可以同哈佛相比。可惜由于60年代开始的魁独运动,蒙特利尔逐渐失去了加拿大第一大城的光彩,麦吉尔大学也由于资金短缺,从此以后麦大的排名一路下滑,成为“昨日黄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