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个专业出国与就业难易度比拼:会计学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11:44   北京晚报

  16.法学 中国人即使美国法学院毕业,英文能好到上法庭的也并不多。经济学金融学功底好的可选择做公司并购,IPO等业务,收入会很高,超过20万美元。很多人选择做移民律师,给中国人办签证与绿卡,收入会少些,10万美元左右。而能应用自己理工知识做专利律师,是个不错的选择。

  17.会计学 很好找工作,但是企业里的工资不高,约4万至5万,做审计的工作稍微高些。

  18.MBA与商学院 中国学生毕业多数去金融公司与咨询公司,美国学生因为英文的表达能力好,很多选择去公司做管理。读商学院一定要读好学校才不会浪费学费和时间。

  总之,对于在美国就业来说,中国学生适合于学技术含量高的,数理成分高的专业,而各行业的销售与市场方面,美国人有很大语言与人脉优势。如果是回国创业或者工作,那又是另一回事情了。在美国,不同专业的收入差异是巨大的。而转专业对于家庭财产有限的中国留学生是一个艰苦卓绝,需要忍受巨大压力与长期寂寞的历程,而一味跟风热门专业风险也是巨大的,有时候坚守自己的初衷也是一种勇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