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展性教育最成功的八个国家:英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13:04   新浪教育
开展性教育最成功的八个国家:英国(组图)
英国:五岁儿童的强制性性教育

   英国:同伴教育

  英国的青少年未婚先孕的比例提高后,在专家的建议下,英国政府通过的法律规定,必须对五岁的儿童开始进行强制性性教育。英国所有公立中小学根据“国家必修课程”的具体规定来进行性教育,按不同年龄层划分为四个阶段进行不同内容的教授。

  目前,在英美等国家较为流行“同伴教育”,即利用朋辈间的影响力,通过发展青少年的自我教育和自助群体,抵御来自社会的消极影响。

本文选自《我们爱奥运》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