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游贴士:墨尔本周边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14:42   新浪教育
旅游贴士:墨尔本周边游(组图)
澳大利亚

  墨尔本旅游贴士

  墨尔本周边游

  线路:墨尔本-华勒比庄园-托尔坎(午餐)-大洋路-角海-洛恩(住宿)-阿波罗湾-奥特威国家公园-十二使徒岩-坎贝尔小镇(午餐)-伦敦桥-岛湾海滨公园-火山坑中塔山土著保护区-考雷克(晚餐)-墨尔本

  时间:两天

  驾车经王子高速公路沿菲利普湾北岸穿越平原去墨尔本以西的海岸,首先可去看距离墨尔本市郊仅30分钟车程的华勒比庄园。1877年建成的意大利式宅邸和欧洲风格的花园让人不禁追忆当年处于权力顶峰的贵族们的奢侈华丽的生活,庄园主和弟弟、弟媳之间以悲剧告终的三角恋情,和他选择结束生命的洗衣房让人哀叹命运的捉弄。

  大洋路(GreatOceanRoad)起于托尔坎,直接达南澳洲的边界,以令人陶醉的海岸风光而闻名。这条路始建于 1919年,战场归来的士兵挥镐舞锹,挥洒了13年的汗水才酝酿了大洋路的诞生。大洋路沿途会经过很多常住人口只有十几二十人的小镇,都是背包客向往的胜地。停车观看,还能找到高大桉树上懒洋洋的考拉的身影。

  直升机以800米的超低空飞行高度在十二使徒岩上空逡巡盘旋,金黄色的海岸线连接天际。质软陡峭的石灰岩悬崖经过暴风骤雨的洗礼所形成的土黄色巨大石雕,在蓝绿变幻的海水的衬托下神圣非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