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求职宝典:教你进入投资银行之薪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15:44   新浪教育

  薪金

  一个本科生,他最开始从事投资银行业务的薪金标准大概是25000美元到50000美元,其中包括奖金(一般担任助理或普通分析员职务)。有MBA学历的毕业生薪金标准大约是60000美元到135000美元。不同的公司,不同的地区,薪金标准也不相同。一般刚开始的时候,奖金占薪金的10%到50%,然后慢慢增加到1到3倍。目前的趋势是薪金中包括所有者权益,至少三年以上不能流动。如果你是一名分析员,你可能不会遇到这种情况。这样做对银行有利,因为它减缓了人才的流动性。

  建议:有些公司付给你的薪金比别的公司少,其实这都无关紧要。重要的是你自己不要泄气。刚一开始,你所获得的经验和你接触的人的价值要比你目前挣的钱重要的多。你要最大限度地扩大你目前的价值,并为以后的发展做好准备。你目前的薪金会很低,但如果你幸运的话,也许会碰到很高的。

  趋势

  向投资银行发送个人简历的最佳时间是在11月和12月。招聘一般是在1月和2月进行。但就算到了2月份你也不要停止发简历,因为你还没有找到你的目标。Salomon Smith Barney的分析员说:“能够做到持之以恒是非常重要的。实际上这是一种数字游戏。和许多人打交道。但同时,你要根据你所接触的不同行业的人和不同类型的银行来修改你自己的简历。这意味着找工作是件非常花时间的事情。”

  别忘了发完简历后要确认以下。通常,招聘工作结束的时间是在4月份。也有很多人在3月到7月份之间换工作。这就是说,很多银行在7月份仍会招聘,挖到更合适的人才。令人觉得奇怪的是,寻找全职工作的最佳时间是在春夏两季的季末。

  投资银行是世界上最全球化的行业之一。投资银行家花许多时间在Peoria和Seattle寻找合作伙伴。但他们却很可能只和世界另一端的投资者和证券发行者合作——也许是香港、Bulgaria甚至是非洲。

  电子投资银行刚刚发展起来,并朝着正规的方向发展。有些公司如E-Trade 可提供网上股票交易。其它机构如DLJ和Deutsche 银行可提供网上股票和债券的电子交易。

本文选自《凯胜移民》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