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留学生毕业后移民新出路:雇主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15:01   新浪教育

  这第一条出路,叫雇主提名,申请的签证号是856。一步申请到位。

  许多人不相信,原因是许多人说,留学生毕业以后因为没有工作经验,只能申请工作签证457。等拿了457签证两年后方能有机会申请856签证。有人进一步证实说,移民部的网站上也是这么说的。

  首先说移民部网站。移民问题的咨询,答案从来五花八门。留学生们为了有个定数,除了找包括唐林律师行在内的咨询,也常常求助于移民部网站。但很少有人知道,移民部网站并不代表移民法律咨询,这一点,移民部网站也有说明,详见:www.immi.gov.au/functional/copyright.htm

  第二点,便是一条叫做“任何规则都有例外”澳大利亚的法律原则。通常情况下,没有工作经验是只能申请工作签证,但在特殊情况下,没有工作经验也可以直接申请永居856签证。所说的出路,就是这特殊情况。

  什么是这特殊的情况呢?移民政策上明文说,如果雇主提名的职业是MODL(见附表,标红的为留学生学得相对多的职业)上的职业,则在雇主支持的情况下,申请人有机会一步到位,直接申请并获得永居856签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