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留学生毕业后移民新出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15:01   新浪教育

  不是任何一个毕业生持485签证期间在澳大利亚积累了一年与提名职业紧密相关的职业工作经验移民分就一定能达到120分,比如学了60分非紧缺专业雅思4个6 但无国内学士学位的单身毕业生。专业年更不是适合所有的毕业生,目前只有IT和会计专业才有提供。

  八条出路:九一政策后在澳留学生毕业后不满足120分时

  出路之一:雇主提名

  九一新政的后果,是学完两年的在澳留学生们,如果雅思没考到四个七,在绝大多数情况下,无法把移民分打到120分。也因为这一点,移民条例中创设了时效18个月的485签证。也就是平常所说的TR,虽然TR这个词可以指任何临居签证。相比之下,885、886或者175、176则被称作PR。

  毕业后移民分达不到120分,怎么办?许多人说,出路只有三条。一是提高英语成绩,争取考出雅思4个7。二是在澳积累一年的与提名职业紧密相关职业工作经验。三是交钱完成为期一年的专业年项目。

  是不是出路只有三条呢?不是。其实,仔细看,这三条出路,都是有条件的,不是任何一个毕业生都可以在雅思达到4个7后就一定移民分能满足120分,比如学50分专业课程的毕业生。不是任何一个毕业生持485签证期间在澳大利亚积累了一年与提名职业紧密相关的职业工作经验移民分就一定能达到120分,比如学了60分非紧缺专业雅思4个6 但无国内学士学位的单身毕业生。专业年更不是适合所有的毕业生,目前只有IT和会计专业才有提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