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国留学:专家建议理性对待留学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 11:01   新华网

  专家建言:理性对待留学风

  资深留学咨询顾问彭国梁告诉笔者,时下流行的出国热其实是一种留学误区。"目前,家长们把出国留学奉为落榜后寻求出路的一种途径,着实是值得商榷的。"彭国梁还表示,在留学海外时一定要先考虑到自己的经济实力,还要兼顾孩子们本身是否具备独立生存的能力。再者,国外的高校普遍存在宽进严出的情况,走进海外高校的大门并不意味着就可以顺利拿到该校的学位证。同时,现在随着留学生归国人数的暴涨,人们对此也表现得不像以前那样狂热。在海外留学归来的人才中普遍存在着"眼高手低"的现象,他们往往希望一步到位而不愿意从基层做起,使他们的实力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质疑。所以,家长和准备远走海外求学的孩子一定要三思而行,理性对待留学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