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大传统留学国入学扫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 14:58   金黔在线
四大传统留学国入学扫描(组图)
自由女神

  我们所熟知的传统留学国家分别是英、美、澳、加,对于各国的入学时间大相径庭,就各国的入学要求,不同入学时间也有所不同。

  美国:

  该国的学制跟中国的学制相同,通常都是每年的9月开学,针对国际学生语言培训的学校可以随时入学。申请签证前美国使馆并未明确对学生有明确地语言要求,因此美国院校针对非英语系国家的国际学生设置了双录取项目,即针对学生语言未能达到专业入学要求的,可提前到美国学习语言,语言通过之后进入专业课程学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