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欧洲:四大国家免学费课程介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09:49   东方网-新民晚报

  在林林总总的海外留学项目中,部分欧洲国家提供的免学费课程始终吸引着大众的眼球,其中尤以法国、德国以及北欧的瑞典、芬兰最具代表性。

留学欧洲:四大国家免学费课程介绍(组图)
凯旋门

  法国

  留学专家介绍,法国高校历史久选择多,大致可分为三大类:一是综合性大学,主要以学术研究为方向,涉及各个学科领域;二是“大学校”,包含工程师学校和商业管理学校两种;三是高等专科学校,包括建筑、美术、设计、时装等学科。

  留学生除第一年语言学习自费外,第二年进公立大学免学费,学士课程每年注册费用仅需100-300欧元,硕士每年200-400欧元。同时可以打工,享受同法国本土学生一样的待遇,如住房补贴、社会保险、公共交通、大学餐饮等折扣。费用比较低廉,尤其适合广大工薪留学阶层。在欧洲高校排名中,部分法国高等学校和综合大学名列前茅。据金融时报公布的最新排名显示,35所著名商业学校中有11所法国学校,其中有7所学校跻身前十名。另外,法国理工学校名列欧洲最著名大学第三位,高等师范学校排名第七位,法国政治学院排名第二十一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