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欧洲:北欧免学费课程介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09:49   东方网-新民晚报
留学欧洲:北欧免学费课程介绍(组图)
瑞典王宫

  北欧(瑞典、芬兰)

  北欧完善的福利体系确保了国民可享受免费高等教育。目前瑞典和芬兰对留学生依然采取国民待遇,并提供英语授课的专业课程。中国和上述两国已签订学历互认协议,这为中国学生赴瑞、芬留学解除了学历上的后顾之忧。北欧国家的教育很有自己的特色。在人文学科方面,文学、语言学等专业一直享有很好的声誉。理工科方面,数学、金融、生物、电子、计算机、环境、能源、工程等领域更是北欧国家的优势专业。

  瑞典和芬兰的社会福利覆盖面广,留学时间在一年以上的海外学生都被纳入公费医疗体系,同时也享受许多本国公民的优厚福利政策。瑞典和芬兰在教学上各具特色,比如瑞典的医学和电信等专业享誉世界,芬兰赫尔辛基商学院的企业管理、西贝柳斯音乐学院的音乐、伐斯居莱大学的体育管理等专业非常突出。在北欧,留学生可以合法打工,如果能说一口当地的语言自然就能挣得更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