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中国国际教育展新闻通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 09:18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

  1.10月17日全天,中美职业教育论坛。中国教育部、美国社区学院协会、中国高职院校和美国社区学院的院、校长、专家、学者将围绕职业教育与校企合作的主题,就“职教院校领导在校企合作中扮演的角色、职教师资培养与校企合作、课程开发与校企合作”等议题展开探讨。

  2.10月18日上午,中美大学校长论坛。中国教育部、纽约时报、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美国大学和中国大学的校长、专家、学者将围绕“高等教育的资源共享”这一主题探讨21世纪的高等教育发展趋势与挑战、教与学、学习平台与目标等重要议题。

  3.10月18日下午,基础教育国际研讨会。中国教育部、首都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发展研究院,北京教科院基础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剑桥教育集团、中外中小学校长、专家、学者将围绕“全球化时代的基础教育:质量与创新”的主题,就中国基础教育质量问题、义务教育阶段教学质量评价、课程改革的保障机制、教师专业发展的创新实践等议题展开探讨。

  4.10 月19日,国际学生流动专题论坛。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的专家、学者、教育管理者将在国际学生流动受到各方格外关注的背景下,深入探讨中外学生国际流动的课程开发、课程国际化和国际教育合作等学生国际流动中的新趋势、新热点、新问题,及时交流国际学生流动信息和动向。

  二、“2008中国国际教育展”

  “2008中国国际教育展” 10月18日至19日在北京对公众开放后,将分别在济南、郑州、上海、南京、成都和广州等七个城市巡回展览。预计参观本届“国际教育展”的人数将超过以往,将达七万人以上。

  本次教育展的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本次教育展除加拿大外交和国际贸易部和加拿大驻华大使馆支持和组织的近70所加拿大大学、学院等各类学校参加的主宾国展团外,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法国教育服务中心、意大利教育中心、澳大利亚国际教育开发署(北京)、新西兰教育促进委员会和新西兰贸易发展局、西班牙使馆商务处和教育处、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办公室、瑞士大使馆、马来西亚大使馆教育处、俄罗斯联邦教育科学部和俄罗斯联邦教育总署、独立行政法人日本学生支援机构、韩国国立国际教育院、菲律宾贸工部的国际贸易展览服务中心、阿根廷中阿工商会等国家级教育机构组织了综合大学、高等技术学院、大学预科学校、语言培训学校等各类教育机构。由这些国家级教育机构组织的院校,均为各个国家的正规院校,其中不乏重点综合类院校。

  此外,教育展还将组织近50场院校专场推介会,介绍最新的留学动态信息,形成参观者与留学展的互动。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本届“中国教育国际论坛暨中国国际教育展”组委会热烈欢迎大家参加与指导,在与我们一起分享国际教育机会和教育信息资源的同时,对我们进一步办好论坛及展会提出意见和建议,共同推动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